秋风微凉

多次给oc画瑟图被oc婉拒

当各cp的孩子被绑架

杰佣;绑匪:你家儿子在我手中,拿100万,不然就撕票

奈布:我靠我儿子被绑了?儿子你坚持住,我和你爹马上来救你

绑匪:总算有一个配合我的了,嘶(手臂上突然出现一个伤口)

杰塔:绳子是塑料的吧,这么不结实绑匪:你,你怎么挣脱的?

杰塔:呵绑匪你认为一个开膛手和雇佣兵的孩子能差到哪去,总不可能连一个普通的绳子都挣脱不了吧

绑匪:(被一个百米雾刃打中)

奈布:儿子没事吧,死绑匪敢帮我儿子,看我和杰克不弄死你

(绑匪 卒,死因:被打死)

园医:

绑匪:你家女儿在我手中,拿100万,不然就撕票

艾丽:绑匪先生,为你生命着想,你还是放了我吧

绑匪:怎么可能,我绑个人还会死啊

艾丽:(小声嘀咕)还真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:哎呀,敢绑架我女儿,你觉得怎么办啊~艾米丽~

艾米丽:看来医院又要多一个病人了~

(到达地点后,艾玛直接用工具箱砸开门)

绑匪:是谁敢砸我的。。。(沉默的看着点满三层巨力,手中拿着巨型工具箱和巨型针筒的两位艾大力)姐,大姐,我错了,孩子还给你们,我再也不敢绑架她了啊啊啊啊啊!!!!

(绑匪,卒 死因:被工具箱和针筒砸死)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