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微凉

女方名字在前面就是四爱!去你丫的主导

假如各cp的一方去世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如各cp的一方去世后

杰佣

杰克每天都会来到奈布的墓地,一遍又一遍的讲述着今天发生的事,他每天离开前都会留下一朵玫瑰,对着墓碑说到:“小先生,明天我还来看你。”


园医

艾玛每次回到家都会说:“天使,我回来了。”但是回应的却是一片寂静,半响,艾玛才低低的哭道:“抱歉,天使,我忘了你早已经不在了。”


殓摄

卡尔每次都来给约瑟夫上妆,告诉他:“约瑟夫先生,您依旧是那么美丽,使我沉醉。”可是他无论怎么说,棺材里的人再也不会回应他。


蝶盲(这里私设海伦娜看的见)

美智子跳完舞后,习惯性问身边的女孩:“海伦娜酱,妾身为你跳的舞好看吗。”女孩都会说:“嗯嗯,美智子小姐跳的舞是我见过最好看的”,这一次她跳完舞,依旧问道,但是没得到任何回应


空调

薇拉最近觉得好像忘了一个人,但她不知道是谁

她每次被人救下来,都会习惯回头看一眼 好像看到那个黄色的身影一直护送她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消失,直到她看到那把信号枪,她不禁念出几个字:“玛尔塔……”


勘杂:

诺顿变了,变了好多,不再沉默寡言,开始主动与人交谈

他有时候会静静的对着阳光发呆,不自觉的留下一点眼泪

属于他的阳光,早已不在了


评论(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