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微凉

够了立绘怎么那么难画,心疼我自己

当各cp的孩子被绑架(2)

当各cp的娃子被绑架(2)

蝶盲:你家女儿在我手中,拿100万,不然就撕票

美亚子:这位先生,如果你不想被我爸爸的般若相吓死,你还是放了我吧

绑匪:呵,什么般若相,难不成你爸是鬼啊

(突然响起很重的敲门声)

绑匪:看来是你爸来送钱了(开门)

(然后一个很恐怖的女鬼出现在绑匪面前,后面还跟着一位肌肉女子)

绑匪:woc大白天的有鬼啊啊啊啊啊!!!!!

美智子:就是你绑架了我女儿是吧,看我弄死你(一扇子扇倒绑匪)

海伦娜:(已点满三层巨力)让你尝尝我的盲杖碎颅杀(拿着盲杖使劲锤)

(绑匪早已晕过去)



蛛机:

绑匪:你家儿子在我手上,拿100万,不然就撕票

瓦尔特:绑匪,见过人形蜘蛛吗?

绑匪:人形蜘蛛?没见过

瓦尔特:没事你很快就见到了

(天空一声巨响,蜘蛛闪亮登场)

绑匪:woc那么大一只蜘蛛,还特么是人形的

瓦尔莱塔:(淡定的把绑匪包成一个茧,还倒吊在天花板上)小兔崽子你活腻了,敢绑我儿子,今天就让你感受一下原地升天让你放飞自我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