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微凉

多次给oc画瑟图被oc婉拒

伍兹黑化(沙雕请注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玛丽苏文之《伍兹黑化》

咳咳,文笔不好请见谅,这篇是反玛丽苏文,很沙雕,严重ooc,对话文体。

各位准备好没,开始正文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玛丽苏作者:开始

艾玛:哈,大家好,我是艾玛·伍兹,是个园丁, 100级人皇,擅长拆椅子。

作者:不对,你是萌新,不会用工具箱

艾玛:滚你mb,老娘辣么大个庄园老友你是瞎了还是脑残?最后一点,我tm不会用工具箱???我tm不会工具箱是怎么当上园丁的,你告诉我。

作者:剧情需要,还要,是不是不想要艾米丽的写真集了。

艾玛:(你。。。md,要不是因为有天使的写真集,老娘早把你按在地上摩擦了。)

艾玛:(强颜欢笑)各位好,我是新人,我叫艾玛,是个园丁

玛尔塔:你好,我叫玛尔塔,是个空军(呵呵)

艾米丽:我叫艾米丽,是个医生

――――――此处省略一堆介绍――――――

艾玛:这游戏该怎么玩

艾米丽:你应该这样……(此处省略)

艾玛:我懂了

作者:不你应该听不懂,毕竟你是萌新

艾玛:(老娘现在抡死你还来的及吗)

艾米丽:(艾玛冷静,冲动是魔鬼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游戏开始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艾玛:开始游戏了,我先去拆椅子还是破电机

作者:不你应该装萌新等监管来

艾玛:我去我为什么等监管,监管来了我就gg了好吗

作者:嗯?(举起艾米丽的写真集)

艾玛:(你妹)额,这是哪,工具箱该怎么用?

(这时一只大猪蹄子(划掉)爪爪杰走了过来)

杰克:艾玛小姐,你怎么在这,你不跑吗。

艾玛:(翻白眼)智障作者要你抱我找电机。

杰克(退后一步)不可能,我只会抱小奈布。

作者:嗯?(举起奈布的写真集)

杰克:(抱起艾玛)美丽的小姐我带你去找电机。

艾玛:(想要天使抱抱)

玛尔塔:艾玛快走,他是监管。

艾玛:(感动)玛尔塔,你终于来救我了

―――――游戏结束,监管一败涂地――――

杰克:那个,美丽的小姐,你能做我女朋友好吗(作者你这是要我死的节奏,希望小奈布别生气)

艾玛:好,好吧(谁想做你女朋友,我有天使就够了)

杰克: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杰克

作者:快点继续,想不想要写真集了

杰克:(你等着,结束后我非得将你开膛破肚)

艾玛:杰克先生,我叫艾玛,是个园丁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监管者那边―――――――

美智子:大家好,妾身是新来的监管者红蝶,名叫美智子。

众监管者:你好,我是……(此处省略一堆介绍)

杰克:(思考人生)艾玛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……(我都能感觉到小奈布已经磨好军刀了)

美智子:杰克君,请问你怎么了。

杰克:呜呜呜艾玛不要我了。

美智子:妾身觉得可能是你与你爱人之间发生了什么误会。

作者:停停停,搞错了,杰克你是杀过五名妓女的开膛手杰克,而不是嘤嘤嘤的小娇妻。美智子你也是,你不是感情专家,你应该是那个……额……就是

杰克:你明明知道我是开膛手,还给增加哭戏

美智子:你是想说妾身是抢杰克的贱人是吧(快变成般若相)

作者:两位冷静一下,拍完戏后给你们爱人的写真集

杰蝶:这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

作者:外加爱人的10张照片

杰蝶:行,你说的

其他人:我们呢

作者:你们也有

作者:继续

美智子:哇,杰克好帅啊,请问他和园丁小姐是什么关系

艾米丽:(我一个求生者怎么会在监管者这边)哦,恋人关系(艾玛不是我的吗)

美智子:(假装生气)什么?杰克明明是我的

(靠,我明明有我的海伦娜酱,我才不想和奈布君抢杰克)

美智子:艾玛酱,那个智障作者要你陪妾身去厕所,然后妾身要拿刀捅自己诬陷你

艾玛:我明白了,这都是泪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厕所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美智子:(拿到刀捅自己)啊啊啊啊

众监管:厕所那边咋了?

里奥:不知道,咦,我抽到了我女儿的布偶

众监管:恭喜啊

作者:我去你们是忘记台词了吗,现在不是应该去女厕所看情况吗

男监管者们:……我们几个大老爷子去女厕???

作者: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快去

众监管者:(拍完戏后别走,咱们聊聊人生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厕所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杰克:园丁你居然敢捅美智子

艾玛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

作者:艾玛这时你应该嘤嘤嘤

艾玛,我嘤你个妹妹

作者:艾米丽的写真集和照片

艾玛:继续

艾玛:嘤嘤嘤,你们居然不相信我

杰克:滚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以后你不是我女朋友了,美智子才是(啊啊啊奈布要打死我了)

里奥:以后你不是我女儿了,美智子才是(女儿啊,我非得打死那个作者,鬼知道我用了多大的毅力才把这句话说出来)

裘克:园丁滚出庄园(这下怕是要完,厂长的脆脆鲨可不是吃素的)

鹿头:呜呜呜呜呜呜(就是,滚出庄园)(我的妈呀里奥有话好好说)

艾玛:你们会后悔的(跑出庄园)

庄园主:我的庄园是想出就出的???

作者:剧情需要嘛

庄园主:(准备好一把加特林笑嘻嘻的坐好)

庄园主:(等会看我不把你射成塞子)

―――――――艾玛跑出庄园后―――――

我:少女,你渴望和艾米丽(不可描述)吗

艾玛:你觉得呢

作者:台词错了

我:少女,你渴望复仇吗

艾玛:嗯

我:那么让我来朵蜜你吧,巴啦啦能量,爱心美丽智慧的力量,魔法凝结

作者:台词又错了

(艾玛化成另一面)

作者:不行,太简单了

我:那你要怎么样

作者:要华丽,要苏

我:麻烦

(艾玛的头发慢慢变长变白,身上穿着华丽的衣裳,眼睛变得猩红,她变得更加漂亮)

我:行吗

作者:不行,要更华丽,更苏

我:靠你……

艾玛:(拦住我)冷静,羽灵别不小心搞出人命来

我:(深呼吸)我忍

(艾玛的头发慢慢变长,及腰部,如雪一样白,眼睛像最美的红宝石一样,透露着邪魅,身上的衣服变成华丽的公主裙,小巧的蝴蝶结和漂亮的丝带装饰使她更加美丽动人,穿着一双粉红色的小皮鞋,上面镶着粉红玫瑰,现在的艾玛就像一位高贵的公主)

我:够了没!

作者:勉勉强强

我:(你离死不远了)

艾玛:(这身衣服穿着好不舒服,还不如我的另一面)

我:从今往后,你就是宇宙的公主,你是最强的神,你的名字就叫梦蝶·璃莹殇·千月之魅·风璃殇,杀掉红蝶,成为一代屠皇(什么鬼,这名字搞笑呢,这么长,这么玛丽苏,还不如用原名。还有求生者能杀监管者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)

(梦蝶·璃莹殇·千月之魅·风璃殇回到庄园)

裘克:哦谢特玛德法克,大小姐你终于回来了,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凉凉了

作者:停,现在不是讨论的时候

梦蝶:呵,红蝶在哪

红蝶:找妾身有事吗(看到是艾玛)园丁,你个贱人还敢回来(妾身是怎说出鄙人之语的)

梦蝶:(冲美智子一指)

作者:红蝶快死

红蝶:啊?!

作者:现在艾玛已经是宇宙最强的神,她想让谁死谁就会死掉

红蝶:哦哦(倒在地上,刻意避开准备好的番茄酱)

(其他人赶过来)

杰克:园丁你……你居然敢杀她

作者:停停停,杰克,你现在向她求原谅,不是惊讶

杰克:园丁,我错了,原谅我吧

梦蝶:嗯,我原谅你了

(从此以后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)

作者:终于拍完了,咦,人呢

艾玛:他们都去拿武器了(掏出一把枪)

作者:你……你要干什么

艾玛:你觉得呢

玛尔塔:来,让我们一人崩一枪

艾米丽:(举起针筒)这里面可是致命毒药哦~

海伦娜:(拿着盲杖)今天我可是带了三层巨力哦

奈布:(擦着军刀)大猪蹄子也是你能指示的?

杰克:(擦着指刀,哼着小调)

厂长:(把儿子和木炭都放出来)体验过4v1吗

裘克:(满配火箭,并且还带着5个小竹笋)

班恩:(钩子警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庄园主:(已经把子弹全部装好)

作者:各位冷静,冷静啊

众人:我们很冷静啊,我们现在完全没有想把你碎尸万段的想法

(以下场景太过血腥,请勿靠近)


评论(1)

热度(37)